400-8010-683

党建动态 2020-11-10 | 浏览

中共遵义初心堂支部委员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初心意识、使命意识,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国共产党遵义市初心堂文化培训中心支部委员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年11月9日上午,党支部书记李猛同志为全体党员围绕着《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进行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党课辅导。课程主要从党章修改的历史回顾、十九大修改党章的历史意义、十九大对党章做了哪些重大的修改以及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四个方面进行讲授。课程结束后,支部书记组织了分组讨论,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分享各自的学习成果,进行了一场思想上的碰撞,进一步巩固深化了学习成果。

联系方式

  • 电话:400-8010-683
  • 联系人:周先生
  • 邮箱:chuxinnet@126.com
  • 网址:www.chuxin.net
  •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