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10-683

公司动态 2019-12-16 | 浏览

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暨年终表彰大会在嘉兴举办

井冈山校区、延安校区、遵义校区、西柏坡校区全体教职员工106人赴浙江嘉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1921年7月,在浙江嘉兴南湖的红船上,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初心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使命是继承初心的精神,将党对国家发展壮大的使命带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
        2019年12月12日,各校区全体员工来到南湖中共一大旧址,瞻仰了曾经召开过党的“一大”的南湖红船,追寻红色革命足迹。大家驻足在红船前,用心感悟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
        本次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通过回顾过往、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树立目标,促进了各部门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联系方式

  • 电话:400-8010-683
  • 联系人:周先生
  • 邮箱:chuxinnet@126.com
  • 网址:www.chuxin.net
  • 地址: